close

琳琳要來推薦在婚禮上我們找的樂團
亞思音樂顧問

人美心美歌聲更美的Vanessa

很多事都是命中註定
當琳琳正在煩惱婚宴到底要找甚麼類型、甚麼形式的主持樂團時
剛好媽媽在偶然機會下看到亞思樂團的表演

隨手拿了DM帶回家
**詳細專案價格都可以直接洽詢
婚宴企劃.樂團.統籌執行/各式活動主題派對PARTY/
專業攝影錄影.動態影片剪輯後製/
花藝設計.會場佈置/視覺藝術裝置/
專業PA.燈光.音響舞台工程

詳情請洽 | 0916657306 | 袁老師 [Tommy]
郵箱 | arthinkjazz@gmail.com

因為琳琳的結婚桌數跟訂婚時一樣,都是50桌的場面
所以在設備方面也會因桌數而有所變化

我也上網做了點功課,看到Vanessa唱歌的影片
第一個直覺:就是她了!!! 她是我想要找的歌手!!

當下在和袁老師簽約時
袁老師也是立馬幫我找到最棒的組合
因為我指定要Vanessa,加上我想要薩克斯風手
正好都有檔期!!!真的是老天爺眷顧阿

在這期間,我和Vanessa也持續用LINE在溝通
並且確認當天流程
我想做的,我都會問過Vanessa
看到底適不適合,畢竟他們是專業的,有他們專業的看法和考量
包括怎麼走位、怎麼進場、遊戲怎麼進行

婚禮前一天,Vanessa主動和我電話再做一次總確認
比我還要謹慎地樂團去哪裡找~~~~~

 

直到婚禮倒數最後幾個小時
我發生了一件不知道該怎麼補救的事情
就是我的謝恩禮和我預計的差太多

立馬在晚上11點多傳給Vanessa,問她我該怎麼辦!?
Vanessa也趕快告訴我可以利用怎樣的形式送謝恩禮
好佳在一切都在婚禮前準備完成
怎麼有這麼漂亮頭腦又好的主持歌手啦!!!???

到了婚宴當天,我看到Vanessa本人
簡直太開心了啦~~~~~因為人好漂亮又很親切
而且還帶了金金負責整個場控
怎麼可以這麼貼心
當下還幫我最後一次總確認
真的讓我很放心

 

婚宴的流程一定要有,但很多時候沒辦法按照上面的走
琳琳的介紹人因為太有心,所以一直在cue人上來說話
Vanessa也會告訴我沒關係,我們會控制好時間

我的婚禮流程有非常老套但很實在的抽捧花儀式
因為我想分享喜悅給我的好姊妹們

Vanessa知道後,並沒有阻止我這老套的遊戲
反而只問我一句:抽捧花妳會綁嗎!?有人幫妳綁嗎!?
我當下是回答:沒關係,我自己找時間綁(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用 哈哈阿
我可愛的主持人立馬就說:交給我,我幫妳綁就好,妳是新娘子不要那麼忙

謝謝貼心的妳

  

好可惜喔!!!妳唱歌的時候我都在換裝
有機會一定要來去再次欣賞妳的表演
謝謝Vanessa出現在我人生中唯一的結婚典禮
謝謝Vanessa和亞思樂團給了我最棒的夜晚

還有我也要另外感謝當天號稱場控
但實際上她也是歌手的金金!!!!
在我們進場時,會在旁邊告訴我們該怎麼做
我需要衛生紙,她也是立馬生出來
上台下台她都是牽著我怕我跌倒的人
有你們真好

有你們真好  

希望我的小小推薦
可以讓更多人聽到Vanessa的歌聲

Arthink亞思音樂顧問

 

arrow
arrow

    WTT,我是吳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