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昨天一PO出神之手Anita分享推薦文
立馬變成本日熱門文章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琳琳到餐廳宴客的造型囉:)

由於琳琳選的白紗比較特別,蕾絲的部分比較多
背後又是美背設計
和Anita討論過後決定擺脫長頭紗
要讓禮服、髮型、妝感等全部完滿的呈現出來

這是我最愛最愛的編髮!!!!每條髮束都是Anita用心勾勒出來的作品

宴客造型  宴客造型  

其實琳琳這時因為暈眩症發作,整個就是不舒服
Anita也為了讓我休息,暫停手邊的工作
但還是在緊湊的時間當中完成了這美翻美翻美翻了的造型

 宴客造型  宴客造型  

是不是跟迎娶時完全不同呢!?
造型不是只有前面才會被人家看到

Anita的用心,讓我360度無死角無死角無死角

宴客造型  IMG_6103  

讓我講話都有氣勢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

再來是二進的造型
琳琳選擇的禮服是偏窄版 應該等有更多照片更多影片再來跟大家分享
我是怎麼變得那麼有氣質 哈哈哈


宴客造型  宴客造型   

你們有沒有發現Anita很用心
就是瀏海都會刻意的換不同邊
讓賓客有不一樣的感覺

頭上、身上的飾品,Anita都會和新娘確認喜歡才會佩戴上去
But由於時間比較趕,這套比較沒有多的時間拍到禮服阿等等
等婚攝照片出來再來仔細分享

 

最後一套是送客造型
這是我送客結束,笑容才終於出現的照片
哈哈哈哈 因為有種終於忙完的感覺

宴客造型 宴客造型  

想不到我也有變成甜姐兒的一天(開始旋轉~~~)
每一個造型都真的很喜歡耶!!!!

重點是!!!!!

我的造型沒有重複過
我的造型沒有重複過
我的造型沒有重複過

宴客造型  

 

心動的新娘子們絕對不要錯過喔!!!

(03)422-6660 艾格斯手工婚紗攝影

 

arrow
arrow

    WTT,我是吳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