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的婚姻大事
女孩子們應該每個人都和我一樣,用心且謹慎的在準備任何大小事

如果妳沒去過艾格斯手工婚紗攝影,絕對是妳的損失!!!!!!!!!!!!!!!!!!!!!


我是一個要求很多的人
想到的事想做的事,往往都希望朋友家人能夠配合我
不過媽媽說這樣會讓人家不高興
要我多改改這個個性和脾氣......

我從訂婚完後,立馬將我最愛的神之手Anita訂下來
中間我幾乎沒甚麼跟Anita在連絡

禮服挑好顏色後,傳照片告知她
頭髮染好後告知她
時辰看好後告知她

沒了!!!! 我就結婚當天和Anita見面

我要傳達的意思不是Anita不負責,而是太讓人放心了

我沒有跟他討論過妝髮,除了訂婚的時候
結婚我完全就是相信Anita
不要說我在誇張,我就是要加重語氣的說這是真的!!!!

 

或許在每個領域,大家在工作上都有一份熱情
但Anita在談話間,在工作時,妳絕對都可以感受的到她並不只是在工作
而是像朋友一樣,要把最美的妳呈現出來

 

不囉嗦
直接來好好分享琳琳結婚的造型囉

IMG_6032  IMG_6034  

IMG_6035  IMG_6056  

魔鬼藏在細節裡
因為琳琳的頭髮很長又很多,Anita很貼心地先將我的瀏海收好
這樣子蓋頭紗後再掀起來也不怕亂掉
重點是頭上的飾品都會先拿出好幾個出來,新娘子喜歡Anita才會放上去

還有,妳有聽過拜別父母的時候要怎麼哭嘛!?
放心!!!Anita會教妳!!!!只有一個重點就是不要讓眼淚滑過妳的臉
要哭到長城倒了都沒關係

 

因為男生的造型很快
所以當軒哥要來我家迎娶時
Anita也是立馬衝下去快速完成軒哥的造型
IMG_5990  

八成是Anita把軒哥用太帥,所以他玩遊戲整個就是很放得開
IMG_5986  

玩遊戲的當下
Anita也會隨時注意我的妝髮,還貼心地幫我視訊連線
讓我看到闖關的過程

IMG_6027  

終於要到了拜別父母的時候了
其實大家都說,伴娘阿朋友那些都要注意新娘的動態等
但是說真的,大家都不是專業,所以很多時候不知道該做甚麼那是正常的

IMG_5982  IMG_5984  

我很謝謝Anita,因為她是立馬遞衛生紙給我的人!!!!
哈哈哈哈 我一下樓就止不住眼淚開始狂哭
重點是眼淚都在眼眶裡
所以沒有碰到臉的任何地方

在看準時辰上轎後
Anita不是急著走的新秘
而是快速且謹慎地確認我的眼妝是OK的才放人(哈哈哈

IMG_6040  IMG_6057  

 

要找到專業的新秘,很容易
要找到專業又用心的新秘,靠運氣!!!!!!!!!!!!!!!!!!

現在不用運氣就是在這裡可以找到!!!!!!!!!

一般的新秘在迎娶完後就是晚上直接去餐廳
但Anita和助理是等我和軒哥祭拜祖先
早就在新娘房等待我
要幫我補妝,好讓我可以美美的和朋友拍照

IMG_5971  

有她在,我只要美美的當新娘子就好
為什麼我3/8結婚 拖到今天才寫推薦文

因為Anita帶著團隊去韓國員工旅遊到今天才回來啊~~~
所以大家要問新秘的事宜
今天就可以趕快問囉

好日子不等人
當然好新秘也是人人搶的唷:)

 IMG_6067  

(03)4226660 艾格斯手工婚紗攝影

 

 

 

arrow
arrow

    WTT,我是吳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