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分享完婚宴佈置

今天終於要來分享琳琳最開心的新秘篇囉:)

 

我和每一位待嫁新娘一樣

事前功課做的很多很多

上網看分享、看評價、看粉絲團

 

因為現在有太多太多專業的新秘在替新人服務

 

所謂新秘,從字面上來看是新娘秘書

負責從早上儀式到宴客,幫新娘顧好妝容,負責一切大小事的人

真的不要小看這個角色

她往往比妳的姊妹待在妳身旁的時間多更多

 

當我們訂婚的婚期出來後

我就開始在找新秘和婚紗公司

忘了是誰和我說:拍婚紗照的時候,可以當作在試妝

意思就是,如果喜歡婚紗公司的造型師,可以在拍婚紗照完在洽談新秘的事也不遲

 

就在這個時候,軒哥的姑姑說一定要來我這邊試妝看看,不喜歡再找也沒關係

 

試妝真的很重要

就像如果妳花了大錢買了一部車,結果發現腳太短油門踩不到,完全不合適,那妳只是花了冤枉錢

 

我和軒哥還有媽媽就去姑姑開的艾格斯手工婚紗去試妝

起先當初替我試妝的是Ecko老師,因為Anita姑姑的檔期都滿了

我們也覺得試試看沒有關係

 

試妝的當下,姑姑也很大方地選一件婚紗給我試穿,

因為這樣整個妝容完成之後,馬上就有感覺

好吧,我已經整形完畢好吧,我已經整形完畢

試妝當下很愉快很輕鬆
所以我們就馬上簽約囉❤❤❤

這中間我也一直有和Ecko討論我想要的髮型等等
她都會很熱心地告訴我哪裡如何
怎樣比較適合我

直到婚宴前的兩個禮拜吧
Anita姑姑傳了LINE說要給我驚喜
原來是原先訂9/27的新娘子突然有狀況,姑姑的檔期空了出來~~~~
所以打算親自替我打扮
我聽到當然超開心啊!!!!!!!!!!!!!!!!!!

媽呀,老天爺也太照顧我了吧
姑姑很迅速地看了我的禮服之後,馬上就提出她的看法
她希望宴客當天我是甜姐兒之類的
我也全部很放心地交給姑姑去處理

姑姑也一直不斷不斷地給我驚喜
讓我真的備受寵愛

文定一般在宴客的時候比較少人拿著捧花
姑姑馬上變出一個全新超昂貴的珠寶捧花借我
說要讓我成為所有人羨慕的焦點


到了文定的當天,我真的越來越緊張
尤其是Anita姑姑把媽媽的妝髮都弄好的時候
我看到都覺得,哇,今天真的要訂婚了!!!!!!!!!!

姑姑一直告訴我:放心,姑姑都會陪在妳身邊
我真的很高興也很謝謝Anita姑姑用很專業很細心的精神去幫助我完成每一階段的大小事
但是礙於素顏這種東西有礙觀瞻,哈哈哈哈哈 我們看看側面就好
只差沒有菸的包租婆只差沒有菸的包租婆

在房間聽到鞭炮響起,我緊張到快不行
很怕哪一個環節出錯或是不懂
姑姑都會很有耐心地安撫我

在家裡文定儀式的時候,椅子、金飾、流程
都是Anita姑姑在幫忙
很謝謝她如此細心~~~~~

宴客當下其實時間很重要
畢竟文定的婚宴通常時間比較緊湊
大家吃飽就想走的那種~~~

偏偏阿爸的朋友有心血來潮給他致詞個一小下
導致我們在台上罰站了一小下

其實當天的流程有一點點是沒有按照我想的那樣
我個性又急,其實臭臉已經擺在臉上
姑姑在進場前告訴我,要開心要笑喔~一直提醒著我

每個造型,頭上的飾品
姑姑總是帶著超多個同色系的飾品讓我挑選
我真的真心推薦給大家
不過明年3/8號的檔期我已經要訂囉~~~哈哈哈

FB請搜尋:

艾格斯手工婚紗‧攝影 https://www.facebook.com/akeirswedding

Anita 新娘物語 https://www.facebook.com/Anitawedding



好啦,不囉嗦
直接看看當天我被整形完的照片吧
PS:我沒有拿佣金去介紹喔~~~~~~~~~~~~~~~完完全全是我自己的心得和感觸

家中儀式家中儀式家中儀式家中儀式第一次進場第一次進場第一次進場第一次進場第二次進場、敬酒第二次進場、敬酒第二次進場、敬酒第二次進場、敬酒送客送客送客送客


謝謝Antia姑姑的精心打扮
愛妳唷❤❤❤

arrow
arrow

    WTT,我是吳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