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關心琳琳準備訂婚事宜的朋友

應該就知道 我還有軒哥、我媽都默默的在準備一些東西來佈置

相片佈置區

 

終於可以來分享心得囉:)

文定宴客是在禮拜六的中午

提前有和餐廳確認前一天晚上是否可以提前佈置還有確認音樂、MV等等

 

其實佈置的東西很簡單

動線安排也很重要

 

收禮金、發餅、照片區

要順暢會比較好,任何一個部分停住就會塞車~~

 

宴客前一天,大餅送到餐廳

我也一同去確認餐廳的動線

餐廳人員已經排好桌次,裡面安排了50桌餐廳人員已經排好桌次,裡面安排了50桌

再來就是桌次表
我爸爸是那種,遇到臨時狀況也能控制好場面的人
而我媽媽就是能避免不要發生臨時狀況就先未雨綢繆

所以有單位的(例如我的朋友,男方女方親戚、貴賓等)
桌上都有事先擺放好桌牌
這樣比較能馬上知道誰該坐哪誰該坐哪

再來就是照片區的佈置
收禮金的地方如果在佈置那就太雜了,所以琳琳只用了照片區
琳琳的10吋桌上框有兩個,再加上18吋婚紗相本
其實就已經有點滿~

來看看琳琳桌上擺了甚麼吧
相片佈置區
這個部份我請了子恩還有葉子幫忙,負責引導客人簽名、祝福小卡
領取早鳥禮
有人可能會問說【為什麼用了那麼傳統的龍鳳簽名綢
其實婚紗公司有提供精緻簽名冊,但礙於我們訂結是分開
媽媽說總不能甚麼東西都在訂婚場合就拿出來
這樣不太OK,所以要嘛就鄉下人到底
買傳統的簽名綢比較有feel~~

大家可能看沒甚麼佈置
其實裡面已經很多東西囉,再加上這些東西都可以二次運用
真的不想花大錢去佈置為了那幾個小時的曝光阿~~~
DIY謝卡座DIY謝卡座

再來就是當天的婚紗MV
其實這是婚紗公司附贈的MV
看到成品之後我覺得還OK就請當天主持的樂團
務必在先行準備前,循環撥放影片
可以讓早到的親友不會那麼無聊

第一次進場的音樂-蘇打綠,牽阮的手
第二次進場的音樂-孫淑媚,父母的心聲

也都是琳琳精心挑選的
可能大家都只顧著看帥帥的新郎和美麗的新娘
不知道有沒有認真聽到音樂~~

感恩影片的部分
琳琳是利用Pixwed藍圖婚禮電影網站去製作的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

再來就是家中的佈置了,八仙彩
門口一掛上這個,整個喜事的氣氛的來了
爸媽特地到嫁妝行挑選(雖然不便宜,但是想到以後哥哥弟弟都能用,就覺得還滿值得的)

八仙彩八仙彩

這是媽媽特地為了椅子車縫的椅套
選了昂貴的日本布去車縫
讓當天文定儀式可以更有氣氛

美美的椅套,媽媽親手一個一個車縫美美的椅套,媽媽親手一個一個車縫

再來就是家中門口的氣球拱門了
媽媽特地選了金色和黃色搭配
也謝謝軒哥、姊妹們拼命灌拼命綁氣球

大家努力幫忙大家努力幫忙一起佈置一起佈置
因為隔天擺出去忘了拍一張,攝影師應該有拍下來



婚宴會場的佈置,如果加上我自己製作的感恩MV
應該不用3000塊

氣球拱門就看氣球買了多少個就是多少錢


謝謝大家為了我們的訂婚,幫忙這麼多
我也終於放下心中一半的大石

照片影片會慢慢整理好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T,我是吳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