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完新秘、樂團
當然要來分享我們佔有重要地位的攝影師囉:)
藍攝緯度-Mike

他是誰!? 他是Mike

說真的,每個人遇見都是因為緣分
我最愛的神之手Anita正好是軒哥的姑姑(詳見:軒&琳 甜蜜結婚❤就是要神之手迎娶篇

最專業最貼心的樂團就是有那張DM才有機會遇見(詳見:軒&琳 甜蜜結婚❤如果沒有遇見Vanessa,我將會是在哪裡~

而說到攝影師Mike
就要從軒哥表姊訂婚那天說起
去年9月我們一起參加了軒哥表姊的訂婚喜宴
如果Mike沒抽菸,他就不會跟我老公share菸
如果沒有share菸,我老公不會要到Mike的名片

就是這麼巧這麼巧的遇見了彼此
重點是,Mike的親切是我們最想要的感覺
他能讓80幾歲的阿公笑到瞇瞇眼,還可以裝可愛
雖然結婚是我們倆最重要的事
但是更希望能看見長輩開心的一面

 

所以和軒哥討論之後,決定結婚時的拍攝就交給Mike處理
結婚當天,Mike從彰化(還是台中?)出發
也就是他跟我是同時間起床!!!!!!!!!然後要跟我一樣奮鬥到婚禮結束

我是第一次看到攝影師在禮車進行當中
自己揹著攝影機,騎著不知道從哪裡借來的小50
邊騎邊停邊拍

或許在整個婚禮當中
每個人的焦點都是在新郎新娘身上
但真的是要靠攝影師來當新郎新娘的眼睛
並且捕捉一生中珍貴的畫面

這應該是唯一要我們擺姿勢的照片吧  

這應該是少數幾張,Mike要我們擺出姿勢讓他拍
其他都是自然、不刻意、當下的紀錄

我不知道怎麼該形容Mike的好
他可以像朋友一樣打屁聊天,同時也能拿出攝影師該有的專業

很多時候,你會發現攝影師總是默默地跟在身旁

  
總是走在最前面 不會刻意要我們擺任何姿勢  

我知道婚禮紀錄的照片
攝影師本身會比我們一般人更挑剔
所以當Mike告訴我說:不好意思,想跟你們說一下,就是照片可能沒那麼快好
我直接就是回沒有關係!!!!只要不要忘了給我們就好 哈哈哈

謝謝Mike親切的態度

謝謝Mike幫我們留下珍貴的回憶

藍攝緯度

藍攝緯度婚紗工作纺

分享給大家,如果要詢問檔期,記得要有禮貌唷:)

arrow
arrow

    WTT,我是吳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